合作研究中心
同济大学建筑物移位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26        浏览次数:547

同济大学建筑物移位技术研究中心由同济大学结构防灾减灾工程系、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江欢成设计事务所、上海联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联合成立 。

中心主要收集国内外有关信息,时刻掌握业界动态;总结、完善建筑物移位技术,为建筑物移位施工提供技术指导;深入对建筑物移位技术的专题理论研究,逐步提高移位设计及监测水平;尽量降低建筑物移位的工程成本;选择有前瞻性的项目作为研究课题,引导建筑物移位技术的发展方向;倡导成立建筑物移位技术行业协会,加强行业内的经验与技术交流,促进移位技术的发展。促进行业标准化的发展,使建筑物移位技术逐步走向规范化、程序化的道路;设立建筑物移位技术的专业学科,培养建筑物移位技术专业技术人才。

 

主   任:吕西林
副主任:江欢成、施卫星、蓝戊己

 

联系人:卢文胜

联系电话:65983428-108,13901618253

联系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土木大楼B座  电话:021-65982666   传真:021-65982668  邮箱:ddms@tongji.edu.cn   邮编:200092

Copyright © 2018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结构防灾减灾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