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同济大学成立土木工程学院抗震减震新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0-05-27        浏览次数:559

         在多年研究积累及工程实践的基础上,同济大学近期成立了土木工程学院抗震减震新技术研究中心,并在学校103周年校庆之际召开了“建筑结构抗震减震新技术研讨会”,并邀请了全国各大设计院约80位院长及总工参加。

       本次研讨会由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结构工程与防灾研究所所长吕西林教授主持,同济大学副校长李永盛致词并为研究中心成立揭幕。会上由同济大学结构抗震专家翁大根、施卫星、卢文胜三位教授分别作了题为“消能减震加固措施在震后多层框架中的应用”、“隔震结构的新产品新技术研究及应用”、“历史建筑保护之隔震技术研究及应用”。
 
 
2010.5.24

联系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土木大楼B座  电话:021-65982666   传真:021-65982668  邮箱:ddms@tongji.edu.cn   邮编:200092

Copyright © 2018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结构防灾减灾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