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结构工程与防灾研究所研究人员论文获奖短讯
发布时间:2011-01-05        浏览次数:792

       以吕西林教授主持的“上海世博会主题馆消能减震研究”项目为背景写成,发表在“土木工程学报”2009年12期的学术论文“上海世博会主题馆采用黏滞阻尼支撑的结构分析”,获得“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第九届优秀论文奖”的一等奖。论文作者名单如下: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结构工程与防灾研究所翁大根、贺辉、吕西林和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丁洁民、王华琪。   

       本奖项每两年评选1次,评奖过程不需要作者申请,而是经中国土木工程专业分会、地方学会、团体会员单位及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主办的期刊编委会推荐,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组织专家评选出优秀论文,因此更具有客观公正性。本届共推评出优秀论文一等奖5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17篇,鼓励奖29篇。

联系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土木大楼B座  电话:021-65982666   传真:021-65982668  邮箱:ddms@tongji.edu.cn   邮编:200092

Copyright © 2018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结构防灾减灾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