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吕西林教授团队赴日本参加第8届城市地震工程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11-03-14        浏览次数:1106

         2011年3月5日-3月9日,吕西林教授及其学术团队成员钱江教授、朱玉华教授、蒋欢军教授、赵斌教授、李培振副教授和5位研究生共11人赴日本东京参加了由东京工业大学主办的第8届城市地震工程国际会议。

       参加本次会议的共有来自世界各地30多个国家的400多位研究人员,举行了约250个学术报告。各位参会老师均在分组会议上作了学术报告,吕西林教授和蒋欢军教授各自主持了一个分组会议的学术报告。5位研究生成功申请到了主办方提供的Travel Award(会议主办方提供全部参会费用,本次会议共资助了40人),分别在青年学者专场上做了报告,交流了自己的研究成果。
       会后,吕西林教授团队与东京工业大学Kazuhiko Kasai教授团队就双方的NSFC-JST中日合作项目“城市重大超高层建筑工程地震灾害效应评价与减灾研究”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城市地震工程国际会议于2004年首次举办,其旨在提供一个城市地震工程领域研究成果共享和加强国际间研究合作的平台,目前已成为该领域内很有影响的国际学术会议

联系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土木大楼B座  电话:021-65982666   传真:021-65982668  邮箱:ddms@tongji.edu.cn   邮编:200092

Copyright © 2018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结构防灾减灾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