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结构所举行2012年度学科发展和体制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2-10-19        浏览次数:3259

          2012年度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结构工程与防灾研究所学科发展和体制建设研讨会于2012年7月17、18日在上海奉贤召开,全所教授、副教授、各室主任共计24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土木工程学院顾祥林院长、赵宪忠副院长也应邀出席了7月17日下午的会议。

       会议由结构工程与防灾研究所所长蒋欢军教授主持,蒋欢军所长首先介绍了结构所的现状及近三年的绩效情况,分析了目前各项工作中存在的主要不足之处。接着研讨会主要围绕体制与机制、教育和培养、科学研究、对外交流、人才队伍建设、研究室和学科发展、考核与奖励办法等七个方面的议题展开讨论。在17日的研讨会上,土木工程学院赵宪忠副院长结合讨论议题详细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顾祥林院长对研讨会作了总结发言,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本次研讨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踊跃发言,气氛活跃,对促进结构所的学科发展、加强和完善体制建设献计献策,提出了诸多促进结构工程与防灾研究所研究生招生、教学、学科发展、后备人才培养、网站信息化建设、对外交流与合作、实验室的建设和运营、考评与奖励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与稳步发展的宝贵建议与意见。会议成果丰硕,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顺利落下帷幕。

联系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土木大楼B座  电话:021-65982666   传真:021-65982668  邮箱:ddms@tongji.edu.cn   邮编:200092

Copyright © 2018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结构防灾减灾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