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结构所重阳敬老活动
发布时间:2012-10-24        浏览次数:3744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我们又迎来了农历九月初九的重阳佳节,结构工程与防灾研究所一年一度的重阳敬老活动如期举行,今年的活动内容为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观同济大学嘉定校区。2012年10月22日,结构工程与防灾研究所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在所领导、工会工作负责人、学生党员志愿者的陪同下,参观了嘉定校区的整体建设风貌、上海地面交通工具风洞中心以及多功能振动台实验中心。

       活动在一片和谐温馨的氛围中顺利开展。参加此次活动的所领导为我们所的老同志介绍了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以及结构工程与防灾研究所的发展近况,对离退休老同志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老同志们在参观过程中感叹着学校的巨大变化和嘉定校区的优美环境,并在用餐和茶话会上充分交流了各自晚年的幸福生活,同时在交流过程中对结构所各方面的发展建言献策。另外6位学生党员志愿者在活动过程中全程陪同参观、交谈、讲解,与各位阅历丰富的教师深入地进行了专业、生活、思想、人生等各方面的交流,各位学生深受启发。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营造了新时期养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环境与文化氛围。

活动图片

活动图片

联系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土木大楼B座  电话:021-65982666   传真:021-65982668  邮箱:ddms@tongji.edu.cn   邮编:200092

Copyright © 2018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结构防灾减灾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