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混凝土结构设计和评估新模式规范国际研讨会在同济大学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209

2018年10月14-15日,混凝土结构设计和评估新模式规范国际研讨会在同济大学成功召开。此次会议邀请50余位国内外结构工程和防灾减灾工程领域的知名教授和设计院总工前来参会,其中国内代表46人(其中,香港:0人,澳门:0 人,台湾:0人),国外代表13人,共举行了12场专题报告。

本次研讨会以钢筋混凝土新建结构设计与既有结构评估的最新研究进展和工程实践为主题,来自中国、西班牙、英国、日本、希腊与荷兰的50余位土木工程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共进行了12个特邀报告和多场深入学术讨论,学术报告既包括模式规范2020的国际视野、概念设计与评估、既有结构加固与抗震设计、既有混凝土结构模拟,也涵盖中国混凝土结构设计方法与实践、抗震设计、中国既有混凝土结构评估、高层混凝土结构等内容。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促进了中国学者与国际fib成员间的深入交流,为进一步推动双方在混凝土结构设计、评估与加固等方面的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会议促进了同济大学土木工程防灾减灾领域的国际合作与交流、促进了土木学院的国际化发展。


联系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土木大楼B座  电话:021-65982666   传真:021-65982668  邮箱:ddms@tongji.edu.cn   邮编:200092

Copyright © 2018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结构防灾减灾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