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传承创新,继承发展” ——结构防灾减灾工程系揭牌仪式暨研究所成立6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268

2018年11月9日上午,结构防灾减灾工程系揭牌仪式暨结构工程与防灾研究所成立60周年活动在土木工程学院A101报告厅隆重举行。同济大学副校长顾祥林,土木工程学院、各系党政班子领导,结构防灾减灾工程系师生、校友、退休教师代表共计两百余人出席。活动由结构防灾减灾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卢文胜教授主持。

仪式上,同济大学副校长顾祥林代表同济大学对结构所6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予以充分肯定,对结构防灾减灾工程系举行揭牌仪式表示热烈的祝贺。土木学院院长赵宪忠致辞并对结构防灾减灾工程系的未来发展提出新的希望。随后,结构防灾减灾工程系主任周颖对所有关心、支持和帮助结构防灾减灾工程系发展的领导、专家和各界朋友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介绍了结构防灾减灾工程系发展的定位、目标和挑战,并表示将继续发挥学科优势,把防灾减灾事业和学科建设做大做强。楼梦麟教授代表退休教师讲话,希望结构防灾减灾工程系今后能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结构防灾减灾工程系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结构工程与防灾研究所前所长吕西林教授对结构所60周年的传承与发展做了精彩汇报,与会嘉宾和全体师生一起回顾了研究所成立至今的风雨历程,更坚定了迈步新征程的决心。

活动期间还收到了来自海内外同行、兄弟系和组织的贺信与祝福。

与会嘉宾与结构防灾减灾工程系师生合影


土木工程学院结构防灾减灾工程系

2018年11月9日


联系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土木大楼B座  电话:021-65982666   传真:021-65982668  邮箱:ddms@tongji.edu.cn   邮编:200092

Copyright © 2018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结构防灾减灾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