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台湾云林科技大学李宏仁教授访问防灾系并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200

2019年12月17日,台湾云林科技大学李宏仁教授访问了土木工程防灾国家重点实验室,并到我系作题为“台湾地区装配式高强钢筋混凝土结构与高强度钢筋技术现状”的学术报告,我系分管科研副系主任赵斌教授主持了学术报告会。

学术报告会现场

在学术报告会上,李宏仁教授与我院教师及研究生分享了台湾地区装配式高强钢筋混凝土结构与高强度钢筋技术的研究与应用现状,报告会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和好评,并引发了大家的积极互动讨论。

李宏仁教授正在作报告

李宏仁博士是云林科技大学营建工程系教授,他目前是中国土木水利工程学会混凝土工程委员会委员,也是美国混凝土学会ACI 318J、352梁柱接头委员会委员,在柱梁节点行为研究和结构耐震能力评估有长期且深入的研究。李教授是台湾高强度钢筋混凝土结构计划(Taiwan New RC Project)的核心成员,过去十年来致力于研发装配式混凝土结构使用高强度钢筋的技术研究。


联系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土木大楼B座  电话:021-65982666   传真:021-65982668  邮箱:ddms@tongji.edu.cn   邮编:200092

Copyright © 2018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结构防灾减灾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