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杨浦区区领导徐建华等来我系慰问座谈
发布时间:2020-01-03        浏览次数:458

2020年1月3日,杨浦区副区长徐建华、上海院士风采馆杨浦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分管院士工作部)丁茉莉来我系慰问吕西林院士,并进行了座谈。我系吕西林院士、党总支书记卢文胜、副书记程春兰、副系主任陈清军和赵斌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徐建华首先代表区政府对吕院士表示祝贺,并对吕院士及其家人致以问候和关怀;接着简要介绍了杨浦区新发展规划和大建设格局,提出希望与同济土木加强深度对接,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得到吕院士及其技术团队的支持。

吕西林院士与徐建华副区长合影

随后,大家参观了土木大楼组合消能减震支撑技术应用,进一步了解了同济土木在结构工程和建筑抗震减灾方面的典型案例。

与会代表合影


联系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土木大楼B座  电话:021-65982666   传真:021-65982668  邮箱:ddms@tongji.edu.cn   邮编:200092

Copyright © 2018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结构防灾减灾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