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我系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及学科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浏览次数:658


我系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及学科建设研讨会

202019日下午,我系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及系学科建设研讨会,我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周颖主持。

与会教师合影

系党总支书记卢文胜回顾了本系2019年度党建、巡察整改、初心使命教育等相关工作,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学生心理健康、校园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卢书记遵照学校及学院党委工作部署,提出大家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并激励大家凝心聚力为防灾系的全面发展奉献力量。

系主任周颖作了2019年结构防灾减灾工程系工作报告,从教学科研工作、国际交流合作、学科发展建设、精英人才引进、办公环境提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向全系老师明确了2020年工作重点。

系主任周颖作年度工作报告

2019年,我系吕西林教授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他在随后的发言中,首先感谢了党和国家、学校、学院对他的培养与支持,感谢系里的同事和团队的不懈努力;其次,他回顾了土木工程学科发展历史,展望了土木工程教学、科研和应用发展趋势,鼓励大家在科研工作中不断拓展创新,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果。

吕西林院士发言

与会教师围绕教学与学科发展等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看到我系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深受鼓舞,对办公环境的改善感同身受;将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全面发展;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创新,持续努力,争取取得新的突破,为我系的全面持续发展奉献心力。

最后,系领导向全体老师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联系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土木大楼B座  电话:021-65982666   传真:021-65982668  邮箱:ddms@tongji.edu.cn   邮编:200092

Copyright © 2018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结构防灾减灾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