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工程师》编辑部
《结构工程师》编辑部举行人员调整及期刊提升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1260

       2020年7月2日,《结构工程师》编辑部举行了一次交流座谈会。会议主要内容为编辑部人员调整、新任班子了解期刊发展概况及今后提升期刊思路探讨等。参加会议的有主编吕西林,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蒋欢军、张伟平,责任编辑葛永霞、余琼、周志光、单伽锃、谢丽宇等。会议由吕西林主持。

座谈会现场

       首先,吕西林宣布了《结构工程师》编委会关于编辑部人员调整的决议:江欢成担任编委会主任,吕西林、汪大绥、丁洁民担任编委会副主任,蒋欢军担任《结构工程师》主编,张伟平、周建龙担任副主编,葛永霞为编辑部主任等;接着介绍了《结构工程师》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概况。随后,葛永霞向新任班子介绍了期刊的运作模式、工作中常见的问题和亟待解决的困难。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就期刊进一步提升和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明确目标、同心协力再上新征程。

联系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土木大楼B座  电话:021-65982666   传真:021-65982668  邮箱:ddms@tongji.edu.cn   邮编:200092

Copyright © 2018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结构防灾减灾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