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喜报|我系兼职教授李亚明被授予“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称号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次数:641

202215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布第十批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名单,我系兼职教授华建集团上海院李亚明荣列其中,获“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称号。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是工程勘察设计行业的最高荣誉称号,代表了中国勘察设计行业的最高水平。

李亚明

华建集团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结构总工程师

上海市空间结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

李亚明总工是土木工程学院1979级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校友,我系兼职教授,目前担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全国超限高层建筑工程抗震设防审查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震后房屋建筑应急评估专家成员,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结构分会常务理事,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上海超限高层建筑工程抗震设防审查专家委员会委员,上海市土木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工程结构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钢结构协会空间结构分会副理事长。

李亚明总工从事建筑结构设计与技术研究三十余年,坚持专业品质与社会责任的兼顾,勇于创新,敢于实践,曾荣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劳动模范”、“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等。在复杂结构、大跨度空间结构、建筑工程抗震等领域造诣精深,是国内建设领域颇具影响力的专家,尤其在建筑结构设计领域是行业领军人物。



联系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土木大楼B座  电话:021-65982666   传真:021-65982668  邮箱:ddms@tongji.edu.cn   邮编:200092

Copyright © 2018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结构防灾减灾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