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方平来我系慰问座谈
发布时间:2022-01-14        浏览次数:285


2022113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平来我系慰问吕西林院士,并进行了座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端木怡雯、院长周颖、院办主任李敏,系总支书记卢文胜等参加了座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方平与吕西林院士合影

方平书记代表同济大学对吕院士致以亲切的问候与关怀,关切询问工作和生活状况,吕院士对学校及各方面的关爱与支持表示感谢。座谈会上,方书记表示吕院士多年来潜心研究、教书育人,是学校优秀教师的代表,是立德树人的楷模,今后继续传承同济精神,激励更多同济人为国家和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吕院士就学校、学院和学科更高质量国际化发展,以及更高水平治理能力提升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强调提升土木工程安全与韧性是国家和社会赋予同济土木人的责任,大家会同舟共济、踔厉奋发,争取更多更好的成果。

座谈会全体人员合影



联系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土木大楼B座  电话:021-65982666   传真:021-65982668  邮箱:ddms@tongji.edu.cn   邮编:200092

Copyright © 2018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结构防灾减灾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