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我系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学科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5        浏览次数:334

2022114日下午,我系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学科建设座谈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卢文胜教授主持。因疫情防控需要,会议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防灾系全体与会教师合影

卢文胜书记回顾了本系2021年度党建工作。他介绍了我系特色党建活动、党员发展、试验室安全和巡视巡察整改等重要工作,分析了师德师风、三全育人、党风廉政等总体状况,强调了党建工作要切实做到围绕中心、提升站位、榜样引领、服务群众、尽职尽责,明确了党建工作在系发展全局中强基固本、在稳定发展中凝心聚力、在高水平发展中精准发力、在高质量发展中加砖添瓦的重要作用。最后,他要求大家在寒假春节期间要持续增强疫情防控意识、负责自我健康管理和坚持卫生行为习惯。

系党总支书记卢文胜作党建工作报告

系主任周颖教授作了2016-2021年系工作报告,总结了我系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合作交流、学科建设、人才队伍以及办公环境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展示了结构试验中心在试验室安全和环境提升、大型试验设备研发和更新、各类试验项目等方面的重要进展;最后,她鼓励全系以“三新一高”再创防灾系新高:立足发展新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

系主任周颖作系年度工作总结

与会教师在看到系里5年来取得的巨大成绩和改变时,深受鼓舞,踊跃发言。资深教授表达了对取得成绩的肯定,并提出对未来发展的期望;青年教师表达了在这个温暖集体中干劲儿十足,认为未来充满了机遇和挑战;新进教师和博士后认为他们遇上了好时代,防灾系给他们提供了好机遇和好平台,今后一定后会学习同济的优良学风,为我系的兴盛发展贡献力量。

  

参会教师积极发言

系领导提醒全体教师防控疫情不松懈,并致以新春的祝福。会后部分教师前往同济大学上海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中心进行了技术参观。

我系教师参观上海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中心



 



 

联系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土木大楼B座  电话:021-65982666   传真:021-65982668  邮箱:ddms@tongji.edu.cn   邮编:200092

Copyright © 2018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结构防灾减灾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