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党史讲座——学习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865

  2021年适逢建党百年,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316日下午,结构防灾减灾工程系党总支邀请上海市中医药大学高层次引进人才陈荣武教授为全系师生讲授《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基本经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此次党史学习交流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共约200名师生参与了学习活动。

陈荣武教授上海市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上海市形势政策研究会副会长、上海市马克思主义研究会理事,有着丰富的党建教研与实践经验。陈教授通过“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百年大党的伟大历程的学习”“基本经验与重要启示”三个主题给师生带来了一场深入浅出、生动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并融合土木防灾的专业特征分层剖析,引导我们进一步思考向历史寻经验、求规律、探未来。

党史学习现场

线下学习分会场

线上学习分会场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是对全体师生的深刻思想洗礼。入会师生深受启迪、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期望通过系列党史学习与推进工作更好地结合起来,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联系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土木大楼B座  电话:021-65982666   传真:021-65982668  邮箱:ddms@tongji.edu.cn   邮编:200092

Copyright © 2018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结构防灾减灾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