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我系江佳斐研究员获建设工程FRP应用杰出青年学者奖
发布时间:2023-10-08        浏览次数:15

2023年9月23日至24日,2023土木工程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发展论坛——第十二届全国建设工程FRP应用技术交流会暨第一届碳纤维复合材料工程应用研讨会在江苏常州顺利召开。会上,我系江佳斐研究员获“建设工程FRP应用杰出青年学者奖”。

会议设立“建设工程FRP应用杰出青年学者奖”主要是为了奖励我国在建设工程FRP材料及结构领域取得杰出学术成果的青年学者,每两年颁发一次,每次一名,获奖者的年龄不超过40岁。因受疫情影响,2021年会议停办,本奖项为近四年来首次评选。

江佳斐,上海市土木工程高峰学科“工业化建筑结构体系”揭榜挂帅团队青年英才,主要从事高性能FRP筋混凝土结构、基础设施领域预制混凝土结构的研究;主持国家“十四五”重点研发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面上、1青年)、国际合作项目等10多项纵向科研项目;主要成果被上海市和CECS标准采纳,并应用于一批示范工程;主参编协会/地方标准10余部;兼任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土木工程复合材料分会理事、上海市土木工程学会预制混凝土结构专业委员会委员等。


联系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土木大楼B座  电话:021-65982666   传真:021-65982668  邮箱:ddms@tongji.edu.cn   邮编:200092

Copyright © 2018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结构防灾减灾工程系